close

完瞭,騎士用191換瞭175,杜蘭特要笑暈在廁所

原標題:完瞭,騎士用191換瞭175,杜蘭特要笑暈在廁所

擦!一覺醒來,歐文被綠瞭!

騎士和凱爾特人完成瞭一換四的大交易

凱爾特人送出以賽亞-托馬斯、賈伊-克勞德、安特-日日奇以及來自籃網隊2018年首輪選秀權(無保護)換得凱裡-歐文



我讓圈主趕緊給我P一張歐文穿凱台中商標申請類別爾特人球衣、小托馬斯穿騎士球衣的圖

他給我發來瞭這個



我去你妹的

哎,還是我自己來吧



為瞭個破東部冠軍,騎士和凱爾特人各自安插內線

這是上賽季倆人的數據台中商標申請流程對比



來來來,開盤瞭,下賽季,你覺得誰會臥底......



心疼作為交易籌碼的日日騎

日日騎:說好的要我來日騎的,怎麼把我騎瞭



凱爾特人已經官方歡迎瞭歐文的到來



對於凱爾特人來說

上賽季的5個首發走瞭4個



上賽季的名單,隻剩下霍福德、斯瑪特、佈朗、羅奇爾4個人瞭



對於騎士來說。這個交易夠狠的,首先他們少交一大筆奢侈稅

著名NBA勞資協議專傢Bobby Marks對騎士的薪資結構進行瞭計算,Marks表示騎士的奢侈稅從7840萬減少到瞭4930萬,節約瞭2910萬。目前騎士陣中有15份保障合同。

而在拿到瞭小托馬斯、克勞德這樣的即戰力之外,他們還拿到瞭選秀權

他們的選擇瞬間提高瞭許多

1、交易後,騎士有瞭更多得到安東尼的籌碼

2、小托馬斯如果不好用,明年不續約就好

3、即便詹姆斯離開,他們也有即戰力+選秀權,重建並不會太難

而對於小托馬斯來說,他又將和樂福重聚



他也成為這個夏天最大牌的交易主角

首先是自己作為一個60順位的球員換瞭一個狀元



然而去瞭新的球隊,和一個狀元搭檔,而且另一個狀元給自己打替補

這待遇,不說絕後,至少空前吧



然而小托馬斯曾是個“詹黑”啊

2010年凱爾特人淘汰騎士晉級東部決賽



小托馬斯發推:

哈哈哈你們都是勒佈朗的球迷,但這就是他和科比的不同......

心疼詹姆斯,剛走個科蜜,又來個詹黑......



對於歐文來說

歐文去哪兒的鬧劇終於結束瞭

他終於結束瞭美好的或者不美好的6年騎士生涯







據NBA記者Dave McMenamin報道,消息人士透露,凱裡-歐文放棄瞭合同中的15%交易保證金條款,價值約300萬美元,以促成自己前往凱爾特人的交易。

歐文真的是鐵瞭心要走

瓶子有瞭裂痕,就再也粘不回來瞭

而這句:WE'LL BE BACK 會不會成為倆人在騎士說的最後一句話



話說騎士球迷已經開始燒歐文的球衣瞭



所幸還是有理智的球迷



詹姆斯轉推瞭球迷對歐文的祝福並寫道:

這是對年輕人唯一的辦法瞭(無奈),特別是這種天才少年,我們別無他法,隻好尊重他的決定,懷念我們一起並肩戰鬥的三年光陰



看來,2K封面的魔咒真的在延續啊



不過2K封面已經換瞭

台灣商標註冊查詢

而更有意思的是

新賽季揭幕戰10月18日,騎士將在主場迎戰凱爾特人



但是4點哥想到的是

明年總決賽,庫裡和杜蘭特一個擋拆之後,小托馬斯換防杜蘭特

40厘米的身高差,60厘米的摸高差,然後杜蘭特一個後仰......

不對,杜蘭特打小托馬斯哪特麼用後仰啊,直接站著扔3分就行啊

這特麼簡直就是小四防林志玲啊



托馬斯:你的意思是讓我口杜蘭特?

不不不,我不是這個意思

來來來,看看大傢覺得這次的大交易誰虧誰賺

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lsb782t4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